|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与世界城市科学发展联盟举行座谈

来源:四川国际博览集团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7月16日,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川会见世界城市科学发展联盟(以下简称“世城联”)副主席伍勇慧一行,双方围绕国际化、品牌化会展,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

杨川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集团和第十八届西博会的相关情况及下步打算。他表示,世城联作为旨在搭建一个全球城市合作交流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国际资源和论坛活动举办经验。集团愿与世城联共同探寻合作共赢的新途径,深度整合资源,服务四川开放发展,助力我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合作。

伍勇慧副主席表示,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世城联计划将其中国总部落地成都,未来拟在蓉举办世界城市科学发展论坛暨国际市长金融峰会等相关主题活动。世城联希望未来加强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服务四川对外开放。

博览集团副总经理苟宗德、国际合作部有关人员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