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举办第十八届西博会展位线上抽签仪式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为主题,于9月16日至20日在成都举办。7月29日,西部十二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通过云抽签形式确定了本届西博会展位。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副总经理苟宗德出席仪式并讲话;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总经理助理、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付文东就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展位抽签仪式

苟宗德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时值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启动之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之年,举办第十八届西博会意义重大,将为西部地区与全国其他各省(区、市)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搭建重要平台本届西博会将围绕创新展会举办模式、展览展示主题聚焦,在凸显配套活动的实效性和提升宣传推广的影响力等方面下功夫。力争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部委的指导支持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共同呈现一届内容更丰富、成果更丰硕、影响更广泛的国际交流盛会。

西部十二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