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走进西博会 > 子公司

四川博览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四川博览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系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旗下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立足博览集团承办重大展览活动资源,提供会展服务、展览展陈、环境空间、品牌形象的策划设计咨询到工程制作实施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团队先后承接了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四川农业博览会、川渝城乡住房博览会、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等大型展会氛围营造,多次为四川省国资委、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东方电气、四川农信等政府机关企业单位展览展示项目提供策划设计及实施搭建服务。2022年,承接了多个国家级展会中四川馆展馆设计搭建工作,并完成四川省政协简史展厅、四川省委组织部部史部风展厅、干成科创展厅等多个展陈空间项目,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公司以提升空间价值·创造品牌魅力为宗旨,坚持专业化、精细化、全流程的服务标准,着力整合会展产业资源,致力于绿色搭建的推广及应用,促进四川会展产业绿色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