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走进西博会 > 子公司

四川博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四川博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旗下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数字会展新基建业务(智慧会展通用服务平台、通用会展服务应用模块);云会展空间建设业务(城市数字会展空间建设、托管经营等);泛会展衍生业务(数字系统开发、运营业务、数字视觉业务、互动装置业务、数字展陈业务、数字文旅业务、演艺产品业务、项目推介及其他业务)等。

公司以建设“1朵云+N场景”的“会展数字云广域生态链”为发展主线,以建设“西部领先、中国一流的数字化会展平台”为目标,秉承“建平台、融场景、创品牌、赢未来”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场景、全链路、全要素的“数字 会展 ”数字化赋能服务,助力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未来竞争力,助力四川省打造会展创新发展引领新高地。

附件: